洛年拿出雙刀,看到時愣了一下,冰與火?怎麼不是光呢?

突然,一道聲音在洛年腦中響起,光靈:『吾之契約者阿,火與冰乃汝之友人中,已能擅用之道術,汝能使用之道術汝之項鍊上皆有,汝可使用「光、火、冰、雷」四術請善加使用。』

洛年低頭看了項鍊一眼,果然有四色,分別是「藍、紅、白、藍紫」

洛年輕笑:「能用四術嗎....還不錯嘛,呵!」

焰丹臉微紅:「好棒喔!可是為甚麼是冰和火,不是光呢?」洛年當下解釋了一遍。

洛年收起雙刀:「好了,我該走了,你們要跟我一起去嗎?」

三小討論了一會兒,羽霽:「我們陪你一起去歲安城,到那我們就要走了,否則會現形。」洛年聳聳肩沒意見。

約一個時辰後,歲安城附近百里內──

洛年:「嗯?這股妖炁是怎麼回事?」三小疑惑的看著他。

焰丹:「怎麼了?洛年。」

洛年:「有股妖炁,瑋珊他們打不贏......算了,先過去看看。」

洛年趕到時,就看到一條赤()龍正朝歲安城牆上的十聖吐出一顆大火球,他馬上瞬移到火球前,打散了那顆火球。

而瑋珊他們則是突然看到一位銀髮男子出現擋下火球,甚至打散了,這讓他們十分訝異,想不到除了他們,還有人可以擋下那火球,而且只有一人,他們要擋也需要三、四人。

應龍大怒:「該死的人類,你是誰?竟敢壞我好事!」

洛年:「我是誰關你屁事,倒是你,道號是甚麼?」

十聖愣了愣,這口氣......難道......會是他嗎?

應龍:「你....吾乃應龍──赤濤。」

洛年:「赤濤,我給你一個機會.....滾!!!」瞬間爆出強大的炁息。

十聖愣住了,心想:『好....好強!』

赤濤:「不、不可能的,人類,你的道號是甚麼?」

洛年不耐:「煩不煩阿!都說了關你屁事,你到底滾不滾?」

十聖每人都在心中下了定論,他一定是「那個人」。

赤濤人:「人類偷了我的寶物,他們要付出代價。」

洛年:「哼,這是你自找的。」語畢,一道落雷打向赤濤,赤濤一驚。

赤濤:「天仙饒命,我馬上走。」轉身想走又有一道落雷打在眼前。

洛年:「站住,赤濤,我要你向玄靈立約,永遠不靠近歲安城千里之內。」

赤濤怒吼:「不可能,他們一定要付出代價!」

洛年:「哼,敬酒不吃,吃罰酒,找死......對你只要一把刀就夠了,甚至可以不用,不過......為了表示我的敬意,就用一把刀吧!」語畢,拿出光刀,向赤濤揮出一刀,這仙(?)炁另赤濤一驚,迅速已炁息護體,但仍抵禦不了以成天仙近上仙的洛年揮出的強大仙炁,深深受了重創。

洛年面無表情:「最後一次,你立不立約?」

赤濤:「咳....咳....天仙饒命,我......我立就是了。」接著迅速喚出玄靈,照著洛年的條件立約,立完後便逃之夭夭了。

洛年:「哼!我靠命換來的城,豈是你說毀就可以毀的。」低聲唸了唸。

洛年準備離開,瑋珊卻突然叫住他:「等等,天仙大人您救了全歲安城百姓,不知我們該如何報答?」

洛年看了他們一眼,看到瑋珊和小純及奇雅時,眼神變得較柔和:「十聖的各位阿!我們很快就會見面的。」語畢,往外飛,去找三小道別了。


距上一次更文似乎是很久以前(遠目),

但我懶的打嘛~~

呵呵~~應某些人的要求我又更文啦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焰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