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月光下──

兩個不同的地方,坐著一男、一女,

兩人看著月亮──

 

懷真──

如果當初鳳凰選的不是你,你我不會相遇。

如果當初你不幫助人類,你就不會離開我。

如果當初我跟你一起死去,我便不會如此孤單。

懷真:「我...真的好想你,洛年。」

 

 洛年──

如果當初鳳凰選的不是我,我與你將毫無關係。

如果我不是鳳凰換靈,我不會真心的喜歡妳。

如我當初我不與闇靈立約和救人類,是否可以永遠和妳在一起?

洛年:「我.....好想你阿,懷真。」

 

兩個人、兩個不同的地方,

卻抱著同樣思念對方的心。

相思卻無法相見。

看著月亮,

洛年、懷真:「我愛妳,懷真(洛年)。」

兩道孤單的人影,卻無法湊成一雙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焰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