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不見阿各位~~

好久沒更ㄌ說......(真的非常久) 

山芷:「肉黏~~」下一秒便抱住洛年。

洛年:「小芷,先下來。」

山芷搖頭,洛年拿她沒辦法,只好先抱著。

焰丹:「洛年,發生了甚麼事?」

洛年:「沒甚麼,只是一隻不要命的應龍想毀了歲安城,我逼他向玄靈立誓,永不近歲安城。」

焰丹點點頭:「洛年,時間差不多了,我們該離開了。」

洛年低下頭對山芷說:「好了,小芷快下來,我要走了。」

山芷:「鼻要,洛年我的。」

羽霽:「小芷走啦!要不然馨姨會打你。」說到這山芷才肯下來。

洛年看著山芷一臉不願:「小芷、小霽、小丹,我有空會去找你們的。」

山芷眼睛一亮:「嗯,一定要,找我。」洛年微笑點頭。

焰丹:「那我們先走了。」三人飛離,洛年看著他們直到不見為止。

洛年低喃:「該去找小露了...」

洛年神不知鬼不覺的潛入歲安城,直接向圓足醫院前進,然後飛進艾露所在的房間。

艾露一驚:「你是誰?」謹惕的看著眼前的男子。

洛年一臉無奈:「小露,是我,洛年。」

艾露一臉狐疑:「...你...是洛年?」

洛年變回原來的樣貌:「相信了嗎?」

艾露:「真的是你!可...你怎麼變成那樣?」

洛年咬著牙:「媽啦!還不是那該死的光靈害的。」跟艾露說了事情經過。

艾露十分驚訝:「所以,你已經是天仙了,還可以用炁息?」洛年點頭。

洛年:「對了,跟他們見面的事...?」

艾露:「嗯...就明晚吧!你們一起吃頓飯...還有三帝女應該也會去,我就不去了,洛年,有些事該由你自己做決定。」

洛年:「嗯,好...三帝女?阿!是那三位女帝的候選人嘛!呵呵~~有意思。」

艾露頭上滑下三條黑線,在心裡道:『三位小姐,希望你們不要氣死...』

然後對洛年說:「那我先去跟三位小姐說,請他們轉告司令。你先在這休息吧!不會有人來打擾的。」


我終於更了,

看了一下上次發文時間,

真是讓我汗顏阿...

但時間實在太少,

請各位看官見諒。(鞠躬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焰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