咳....話說這篇我好像早就該發了.......

原本是要在國慶日那天發,

不小心就拖到現在了....(心虛)

然後又一個不小心,把短篇變有點長了.......(所以要分期付款......)

算了,管他的,正文開始:


噩盡103年──

炎之女帝──葉瑋珊在稱帝後,將以往十月十日的國慶日改為闇神紀念日,明天正是一年一度的闇神紀念日。

特三營中──

狄韻:「老頭,明天是闇神紀念日。」

洛年滿臉疑惑:「那啥鬼阿?」

狄韻一臉『你是白痴嗎?』的看著他:「字面上的意思你不懂嗎?!當然是紀念闇神的日子,也就是你,沈洛年,這不是廢話嗎?」

洛年滿臉黑線,低吼:「媽啦!老子又還沒死,紀念個屁!」

狄韻瞪他一眼:「當年司令又不知道你沒死,喔,對了,當天十聖都會在城內,你要不要趁這個機會,說出你的身分。」

洛年稍微思考了下:「嗯.....也好,我本來就想找個時間去見瑋珊他們,而且我也要履行我對瑋珊的諾言。」

狄韻一臉好奇:「諾言?甚麼諾言?」

洛年睨了她一眼:「干你屁事!」

狄韻:「臭老頭!」

洛年不理她,自顧自的回憶到半年前某一天夜晚──

洛年偷偷潛進瑋珊的房間,坐在床邊看著她,輕聲道:「我回來了,瑋珊。」


好啦~我知道很短,

剩下的之後再說,懶的打了。

我看我可能會欠很久了.....

請各位多多包含,

謝謝大家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焰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