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凰:「吾可去除汝之闇靈之力,汝即可與光靈立約。」

洛年:「真的可以嗎?」

鳳凰:「請相信吾,光靈。」突然,一個人出現。

光靈:「汝要立約?吾可讓汝用毀滅之光,吾相信汝會善用。」

洛年:「嗯,我要和你立約。」說完,一陣光包覆洛年。

光靈:「汝想要何武器?」

洛年:「刀.....我要雙刀。」

光靈:「汝若要用,只須在心中想便可使用。」

鳳凰:「汝清醒後,一切將有所不同。」

洛年驚醒──

洛年:「是...夢...嗎?不對,我的聲音。」

洛年的聲音,變得低沉且有磁性。

突然,一道聲音傳來:「你是誰?」

洛年回頭一看,原來是小霽。

洛年:「我是洛年。」微笑了一下。

羽霽臉一紅:「怎.....怎麼可能,那個人類跟你完全不一樣。」

洛年一愣,這股害羞的氣是怎麼回事,難道我聲音變了,連長相也......

想到這,洛年立刻衝到湖邊,他看到一位銀色短髮、紫眸的大帥哥。

洛年:「長相、聲音,還有身高......媽啦!這也差太多了吧!」

洛年回到屋中,看到三小。

山芷:「肉黏?」山芷有點疑惑。

洛年點頭:「是我。」

確定是洛年後,山芷就撲上來了。

洛年抱住山芷道:「嘖,別用那種眼神看我,連我自己都很疑惑,我大概跟你們解釋一下吧。」

洛年說出前因後果。

看到前面兩張驚訝的臉,洛年感到好笑。

羽霽:「你....是鳳凰換靈,而且還與光靈立約,甚至可用毀滅之光。」

焰丹:「所以結論是....洛年你現在很強囉。」

洛年:「阿...應該吧...」這是甚麼結論啊。

焰丹:「那跟我打一場吧。」

洛年搖頭:「我現在的實力,可是在天仙之上,你打不贏的。」

焰丹:「天....天仙,嗯...不管了,先陪我打一場。」

洛年無奈:「可麟犼一族不是有規定,不得在家範圍外的地方打架嗎?忘記了?」

焰丹乾笑:「喔....那算了,可是你應該有新武器吧?」

洛年點頭:「雙刀。」

焰丹:「我要看,快。」

洛年拿出雙刀,看到時愣了一下,冰與火?怎麼不是光呢?

 

 


 洛年的刀為何不是光呢?

下回揭曉~~

應某些人的要求,

我更文啦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焰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