噩盡102年──

擎天塔上,三名女子各自站在自己房內的落地窗前,看著天上的明月,臉上都有著一股愁。

三女同時道:「我...好想你阿.....洛年,唉....日日思君不見君,只願君心似我心......你到底在哪呢?」

這三人分別是,炎之女帝─葉瑋珊,冰后─奇雅,燕仙─狄純。

葉瑋珊:「洛年,已經過了百年呢,這百年來發生了很多事情,而......我和一心也已經分開了,還記得百年前,你拿金烏珠給我時,說是結婚戒指,那時我喜歡的還是一心,若再給我一次機會,我會選擇的.....是你阿!洛年。」說完,留下了一行情淚。

奇雅:「洛年,你是第一個能讓我展開笑顏並真心接受的異性,我相信你一定會回的,因為你答應過我,對吧?而且,當初你離開前,曾問我喜歡的是誰?我還沒告訴你呢!若你回來了我一定要告訴你,我喜歡的人是──沈洛年。」微笑著,但淚卻止不住。

狄純:「為甚麼呢?洛年。為甚麼甚麼都沒有說就失蹤了百年,你明明答應不會丟下我的,百年前你將我從總門救了出來,甚至為了我不惜使用闇靈之力,並且在知道小靜他們對我做的事後,為我感到不平...嗚....,而且還幫我按摩......嗯....,讓我能快點恢復行動力,疼痛不再,舒服的感覺卻刻在心上。並且再看出我喜歡一心哥時,就告訴我他我碰不得,可我不聽勸,但現在我才發現,我喜歡的一直都不是一心哥,而是你阿~洛年。你......會回來吧?我相信你會的,因為你答應過不會丟下我的.....嗚.....嗚....哇....」眼淚早已不能自己,泣不成聲。

半空中,藉著月亮的光芒,

翻飛的紅袍,深褐色的髮再月光下顯的十分的柔,琥珀色的瞳露出不易察覺的溫柔。

這人便是百年前歲安城的大英雄──沈洛年。

洛年:「終於又回到這了,兩年前醒了過來,而我花兩年終於練到天仙,好久不見阿,老朋友們。」語畢,勾起一抹惡作劇的笑。

洛年一個閃身,直衝歲安城,守衛看見:「是誰?快停下....輕疾,報告司令有人闖入歲安城,目的地似乎是擎天塔。」洛年完全不理他。

瑋珊:「有人擅闖歲安城.....我知道了,輕疾,通知冰后和燕仙,還有三帝女備戰。」敢獨自闖入,身手必定不凡,擎天塔內只剩我們三名十聖,這樣能贏嗎?

片刻後──

洛年與三名十聖對立,外圍都是士兵,而且還有三名女子,似乎是三帝女。

由於燈光昏暗看不太清楚洛年的樣子,而他又有意遮掩,自看不清長相。

葉瑋珊:「閣下是何人?為何擅闖歲安城?」

洛年:「我是誰關你屁事?」瑋珊、奇雅、小純,三人愣了一下,這語氣.....

狄韻:「大膽,竟敢對司令無禮。」

洛年好奇道:「小娃娃,你對長輩也很沒禮貌,你叫甚麼名子?」

狄韻愣住:「長...長輩,你說甚....」話未說完,便被打斷。

葉瑋珊:「洛年...你是洛年嗎?」聲音竟然有些微顫抖。

狄韻:「司令,您是在開玩笑嗎?闇神百年前不就死了嗎?」

洛年向前一步:「誰說我死了,小娃娃,話可不能亂說。」

葉瑋珊、奇雅、狄純,同時道:「洛年,你終於回來了。」

狄純哭著跑去抱緊洛年,洛年:「嘖,都過了百年,還是一樣愛哭,愛哭鬼就是愛哭鬼,唉....純丫頭,我回來了。」

葉瑋珊也緩緩走過去,奇雅則跟在後面,葉瑋珊:「你回來了,我...等你很久了,洛年。」淚落下。

洛年不捨,小心的將淚抹去:「我回來了,瑋珊。」說完,目光轉向奇雅。

奇雅笑了,上前抱住洛年:「我好想你,洛年。」在洛年臉上落下一吻。

眾人看到到這場景,眼睛都快掉出來了,平常不太接近人的燕仙竟主動抱男人。平常面無表情的冰后,竟然笑了。

洛年愣了愣,微笑:「我回來了,奇雅。」也在她臉上親了一下。

奇雅臉一紅,想說些甚麼時,突然飛來七道身影。

正是洛年百年前的老友們,武尊─賴一心、電劍─侯添良、鷹王─張志文、無敵將軍─黃宗儒、至尊刀─呉配睿、血煞刀─瑪蓮、大魔導師─杜勒斯。

他們看到洛年通通一征,同時大喊:「洛年(沈大哥)!!」

洛年笑容擴大:「各位,我回來了。」

歷經多少波折,他們終於又重新聚集起來.......他們的種種事蹟,將留名千史。

 

──END──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焰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